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交通展

2019年INTERTRAFFIC土耳其交通技术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9年04月10-12日

展会地点: 伊斯坦布尔

展会介绍

2017年伊斯坦布尔国际交通展览会共有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企业参展,吸引了来自81个国家和地区的4900名专业观众。观众类型主要集中在承包商/建筑/公路建筑、制造商、咨询公司、政府机构、商业协会等领域。大部分的观众为公司所有人/负责人或者部门负责人,以及技术人员和市场/销售经理,同时,其中61%是公司的决策人,而89%的观众将参观2019年Intertraffic Istanbul土耳其国际交通展览会。

 

参展范围

基础建设:土木工程、道路建设及维护、道路设备、道路标识、街道设施、反光材料、公共照明、咨询及调研。

道路安全:交通标志、交通信号灯、防撞垫、交通锥、交通安全服、屏障/护栏、测速仪、应急设备等。

交通管理:通讯、智能交通系统(ITS)、警报系统、通行收费系统、交通信息和控制系统、远程信息处理、智能卡技术、紧急时间处理系统、咨询及调研等。

停车:停车场、停车系统、停车收费管理、门禁系统、监控系统、屏障/护栏、咨询及调研等。

轨道:轨道交通技术、车辆部件组件、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隧道建设等。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垂询:

杭州利澳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汪小姐

邮箱:together_hz2009@yahoo.com.cn             

电话:1385805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