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交通展

2016年巴西国际交通设备技术展览会

 2016年巴西国际交通设备技术展览会

展会名称TranspoQuip Latin America 2011

展会时间20161004- 06

展出地点巴西圣保罗北方展览中心

 

展出内容:

道路、高速公路、铁路、地铁、港口、航运和机场设备。

主要分为三大主题:运营管理:行李搬运,货物装卸,通信技术,设计,环境控制,票务系统和设备,信息控制,车辆停放管理、道路管理,乘客服务,公共运输系统,车用行动通讯等;安全保障:警报,隔离栏、栅栏、障碍物,设备维护,照明,安全巡视,安全服,安保系统,信号、记号、标识,车辆检测、乘客检查设备,称重系统等;便利设施:公共汽车候车亭,电梯,灯光、音响,行李车,乘客咨询台,公共场所家具,广告牌、布告板,卫生系统或设备

 

展会简介:

巴西圣保罗交通设备技术展(Transpoquip)是拉丁美洲规模最大的交通基础设施方面的国际性展览会,每年在巴西圣保罗北方展览中心定期举办。该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特别是南美地区交通,物流,传输设备行业的专业人才,对南美的整个市场起了重大的推动作用。是买家和卖家用来开发除传统客户之外其他运输行业的一个有效平台2014年为期3天的Transpoquip吸引了来自19个国家的200家公司参展,接待了4000多名来自巴西和拉丁美洲主要市场的专业观众。

 

市场介绍: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之一,巴西凭着其日益增长的影响力,已经成为世界经济舞台上一个举足轻重的国家。经济增长伴随现代化和交通基础设施的扩行业提供了巨大商机。参与拉丁美洲交通展是各国公司打开、占领巴西市场乃至其他拉美市场,如阿根廷,智利,哥伦比亚,墨西哥和秘鲁的十分有利机会。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2010许多推迟投资将会带动2011年走向一个充满希望的新纪元。

杭州利澳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国际交通会展部

联系人:汪小姐

电话:13858053442         

 

邮箱:together_hz2009@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