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交通展

2020年TrafficInfraTech印度国际交通展

展会时间:2020年09月29-10月1日(一年一届) 
展会国家/城市:印度/新德里

展会介绍:

印度国际交通展会地区打造的涵盖基础设施建设、智能交通系统、道路安全、停车、轨道交通等方面的亚洲地区的专业展览会,每年都有来自全世界30多个国家的近100家企业前来参展,60余个国家的约6000多名专业买家到场洽谈采购。印度交通设施展,也是最全球最专业的交通展会之一。
2020年利澳商展将邀您一起参加印度国际交通展的年度盛会,并全力为您服务。

参展范围:
 

基础建设:土木工程、道路建设及维护、道路设备、道路标识、街道设施、反光材料、公共照明、咨询及调研。
道路安全:交通标志、交通信号灯、防撞垫、交通锥、交通安全服、屏障/护栏、测速仪、应急设备等。
交通管理:通讯、智能交通系统(ITS)、警报系统、通行收费系统、交通信息和控制系统、远程信息处理、智能卡技术、紧急时间处理系统、咨询及调研等。
停车:停车场、停车系统、停车收费管理、门禁系统、监控系统、屏障/护栏、咨询及调研等。
 轨道:轨道交通技术、车辆部件组件、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隧道建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