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利澳 > 利澳足迹

2019年德国FESPA广告盛宴

德国FESPA展 2019年于5月14号至17号,在德国慕尼黑EXPO展览中心盛大举行。FESPA欧洲展是欧洲巡回展,目前是欧洲最有影响力的、规模最大的广告展

要展会国家有瑞士、荷兰、德国、西班牙、英国等。FESPA除了欧洲展外目前在墨西哥、巴西、土耳其、中国每年均有展会,展会影响力覆盖全球。因FESPA本身展会的专业性及大幅面的市场宣传力,使得FESPA展吸引了更多更专业的参展商及观展商,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展会的效果。

FESPA是欧洲广告及丝网印协会,该协会从1963年起开始举办展览,至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数字印刷行业的飞速发展以及相关广告影像市场的崛起促使该行业的生产商在世界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商品和服务,并能从中吸引新技术。这也是FESPA为什么要在欧洲地区举办该行业大型展览的原因。

展会涉及范围广泛,包括数码喷绘、标识、丝网印刷、数码印花纺织等行业欧洲广告行业的一次盛宴。

 

本届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2019年德国FESPA国际广告展

展会城市:德国/慕尼黑

展会时间:2019年5月14-17日

 

展会现场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