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利澳 > 利澳足迹

#RIO在现场#2017年迪拜海湾国际交通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7 年 12 月 04-06 日(一年一届)

展会国家/城市:迪拜 Dubai World Trade Centre (DWTC)

展会介绍:

 


        Gulf-Traffic每一年一届,Gulf-Traffic是今年在中东地区举行的有关公路、铁路和公共交通方面的最大规模的展会。上届2016年展会共有来自29个国家近200家展商,他们来自阿联酋、德国、奥地利、法国、韩国、西班牙、瑞典、中国、中国台湾及卡塔尔等国家和地区,展会占据了展览中心近7900平方米展览面积。展会得到了阿联酋交通部及当地铁路运营部门的大力支持,规模逐年扩大,充分反映了中东地区对轨交通业的重视和需求。

        展会有来自36个国家的近7000名观众到场参观采购,其中海外观众近50%。目标观众覆盖整个阿拉伯半岛及中东地区,包括: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巴林,阿曼,卡塔尔,埃及,伊朗,约旦,黎巴嫩和叙利亚。另外也吸引了来自印度,巴基斯坦,西亚及欧洲非洲等地的大量专业观众和政府官员来访。

        据第三方统计,参加2016年海湾交通展中96%的展商表示展会效果达到并超出了他们的期望值;94%的展商计划参2017年的交通展。由此可见展会的实际效果为人瞩目。参观人士中,85%表示有意向购买参展的产品和技术。所有专业观众中29%来自政府相关部门,22%来自交通行业相关产品的经销商或分销商,16%是交通行业相关产品的制造商,14%是交通顾问,9%是道路建设的相关人员,3%是交通警察局的相关人士。上届中国地区共有十多家企业参与了展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应展商一致要求,今年我们仍将组织国内企业前往参展。Gulf-Traffic2017是一个充满商机的平台!因此请您充分利用Gulf-Traffic 2017所提供的商业机会,赶紧来展示您的产品和服务吧!

 

参展范围:


 

        桥梁 、土木工程 、建设道路/铁路 、收费及收费系统 、智能交通系统 、停车场设施、公共交通 、铁路 、道路 、道路标志 、车辆及零配件、交通检测与监控 、隧道 - 技术。

 

现场盛况:

 QQ图片20171212112131.jpg

QQ图片20171212112155.jpg

QQ图片20171212112151.jpg

QQ图片20171212112158.jpg

QQ图片20171212112148.jpg

QQ图片20171212112144.jpg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联系我司国际交通会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