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各国签证

加拿大商务签证

 加拿大商务签证

所需资料:
: 中方需提供: 1.护照原件1份 有效期在六个月以上有空白页的护照,须在护照末页签名,如有旧护照的务必提供旧护照(包括公务护照)
2.照片3张 ,最近六个月内拍摄的护照尺寸相片(白底彩照,尺寸为3.5x4.5cm,头顶到下巴为3--3.5cm,面部完整,嘴巴合上,包括肩部上端。不戴墨镜,免冠,出于宗教或民族原因佩戴头饰除外)。
3.身份证复印件1份,新一代身份证请提供正反两面复印件
4.户口本复印件1份,全体家庭成员的户口本每页的复印件
5.名片2张 ,所提供地址、电话、姓名必须正确真实,可以联系到本人
6.加拿大资料表1份,需如实,完整填写
7.公司证明信2张,有公司抬头的盖好章的信纸,并提供有关信息:你的职位,在职时间,工资,准假人员的名字,职位和联系方式,此次商务费用由谁支付;此信包含雇主姓名、地址、电话及传真
8.公司营业证明复印件1份,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缴税凭证(盖公章)(如您是自雇人士,请提供营业执照原件以及公司最近的财政和贸易状况)国家政府机关无须此项,但要提供单位法人代码证复印件
9.行程安排1份,单位出具的为你安排的在加拿大商务行程安排和有关活动
10.申请人经济状况证明,越多越好,银行活期存折原件或存款证明(存期2年以上,人民币六万以上且越多越好,如为活期存折必须有多笔进出流水账)、房产证、车证、股票凭证等,夫妻共有财产的要结婚证复印件。个体户须提供最近纳税证明 。
11.以往出国记录文件,比如签证复印件,相片等 加拿大方面需提供: 1.加拿大方面邀请函原件1份,内容有访加拿大目的,日期,详细联系地址,电话号码,联络人姓名,出访人姓名,职位,及费用、保险承担问题,预期访问期限及详细日程等 2.中加双方来往文件 ,越多越好,包括双方的贸易合同,购买协议,提货单,服务协议等。
 
签证​有效期:

签证有效期:分为6个月有效期和1年有效期

签证停留期:海关给出停留时间,一般是3-6个月的时间

入境条款:6个月是单次入境;1年是多次入境
 
详细信息,敬请垂询我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