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各国签证

澳大利亚签证

商务签证办理流程:

一、填写签证申请表格

1、用英文完整填写 申请短期商务签证2、用英文和中文填写 家庭成员表

二、准备个人资料

1、本人有效护照及旧护照和所有包含在您申请中的家庭成员的护照(原件)

2、本人护照首页的复印件两份(包含本人信息页,如名字,出生年月等)

3、所有包含在申请中的申请人的近期护照规格照片一张,需粘贴在申请表格上的相应位置

4、本人户口本整本复印件

5、资金证明

证明您的经济状况并有足够资金赴澳旅行的材料,例如:

· 能反映出您的存款历史或工资收入的银行存折复印件

· 有历史记录的个人存款和收入证明

· 信用卡明细单和信用额度证明

· 由邀请公司或派遣公司签发的提供经济资助的信件

6、商务资料

您的商务名片

您打算在澳从事商务活动的证明材料,例如:

· 邀请信,包括邀请方的联系方式

· 您的公司签发的批准函,说明您在澳期间的职责

· 在澳期间的行程安排,包括所有相关方的联系方式

· 参加相关会议的注册登记

您的商务背景与赴澳商务活动相关的证明材料,例如:

· 您目前在公司的职位详情

· 以往与澳大利亚或其他国际机构之间进行商务活动或联系的详情

· 证明您公司处于正常经营运作状态的材料 (例如工商登记、股权证书、年度报告和网站地址)

7、其他材料

您的中文邮寄地址和电话号码

8、针对特定申请人的其他要求

· 如果您目前持有或已经申请任何其它澳大利亚签证,请提供详细信息

· 如果您目前持有或曾持有其它护照,请提供详细信息和护照号码

注释:如果你已经持有有效的澳大利亚签证,请务必作出声明。任何新发的赴澳签证可能会自动中止您目前持有的有效签证。

如果您需要进行健康检查,我们将在您提交申请以后通知您,请自行安排去移民局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

三、递交申请

个人亲自递交

通过邮寄、快递的形式递交申请

签证类型:

普签:准备材料--递交签证进行预审核--进行体检--预审通过--交学费,申请学校注册,等候终审结果--签证通过,贴签证,安排接机住宿。

电子签证:交学费,申请学校注册--递签,等候签证结果--体检--签证通过,贴签证,安排接机住宿。

有效期限:

一般的短期签证的停留期是十五天,有效期是三个月!签证发放的日期不会根据申请人的资料给的,是规定好了的,短期的就十五天,长期的有三个月和半年的,还有一年多次往返的等等!长期的签证必须具有一定的条件才能申请的!

赴澳中国部分公民可签发电子签证 新西兰将对中国部分公民不再签发贴纸签证,而由电子签证取代,获发电子签证的中国公民将会收到新方的通知信函告知其电子签证已被批准。

同时,澳大利亚拟于2012年3月起对我国获发学生签证的人员不再签发贴纸签证,也由电子签证取代。中国赴澳大利亚留学生的签证申请须在澳国内进行评审,签证获批后,中国学生会收到包括签证有效期和签证使用条款等信息的书面通知函。

边检部门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申请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电子签证的中国公民在办理出境边检手续时,需要提供其有效护照和前往新(澳)的登机牌。

详细信息,敬请垂询我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