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各国签证

南非商务签证

南非商务签证

t0117a641317a0213bd.png

所需资料:
 
​        安装机器,拜访客户,培训,谈合同,履行合同,检查工作,审计,采购,业务洽谈,属短期工作。此签证有可能须向领事馆交纳担保金担保金(销签后预计一个月内退回押金,具体时间以使馆安排为准。)
 
01 护 照
A. 护照有效期在申请人出发以前还有半年以上有效期.若更换过旧护照,须提供旧护照原件
 
02照 片 
A. 3张 近半年的白底两寸彩色照片。
 
03外方邀请资料
 
A. 邀请函内容包括:申请者的个人资料(姓名,护照号码,公司职务)、大概抵达日期、逗留天数 、逗留目的、费用谁付, 申请使馆授权申请人持短期签证在南非境内做短期工作、保证其返回中国、联系方式、商务行程安排、负责人签字、盖章
 
B. 邀请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
 
C. 邀请人身份证复印件。若非南非者,提供本人所有南非签证页及出入境章的复印件。 如果是由邀请方支付旅行费用,需要提供邀请公司最近3个月的银行对账单。
 
04中方英文派遣信原件
 
A. 派遣信原件,必须用公司信笺纸有单位名称抬头、公章、负责人签名;须有可供领馆查询的地址、电话。派遣信内容包括:申请人(名字、护照号)在公司的职务、 入职公司的时间、此行的目的、 逗留天数和行程、入境的城市、说明谁承担费用、申请使馆授权申请人持短期签证在南非境内做短期工作、保证遵守当地法律按时返回中国。
 
B. 名片:所提供的地址、电话、姓名必须正确真实,可以联系到本人。
 
05中方公司资质证明
 
A. 营业执照副本或单位法人代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B. 中方公司的最近三个月的银行对账单,复印件请加盖公司公章。
 
06商务往来证明 如双方公司签订的合同、协议、或合同意向书之类
 
07个人资料
 
A. 身份证复印件,必须用身份证原件复印 ,清晰。
 
B、户口本复印件,全体家庭成员的户口本每一页复印件(复印件内容必须清晰)。
 
C、结婚证复印件(如果已婚)。
 
08机票定单 与实际行程一致的机票预订单
 
09申请表 申请表可以使用中文填写;

南非签证政策
 
         中国公民无论持何种护照访问南非,均需办理签证。外交护照、公务护照、因公普通护照持有者办理签证无需交押金:南非公民、拥有南非永久居留权的我国公民邀请自己的直系亲属赴南探亲办理签证,无需交押金;我国内授权的旅行社组织旅游团访南中办签证,无需交押金;其他人员申办签证均需交南非驻华使馆人民币15,000元押金,按期回国者(凭押金收据原件)押金退回。
 
办理注意事项:
南非不办签证延期。
近接南非使馆通知,对申办南非签证提出以下要求:
 
1、临时赴南非商务人员申请签证需时约14天,必须清楚地填写签证申请表中的所有项目。根据南非主管部门的要求,必须在带有正式信头的南非公司出具的邀请信上,附上详细的该公司董事长人员名单;说明计划访问的日期和被邀请人的姓名;需保证申请的按时返回中国并继续工作;在南非的合资公司还需提供公司的注册证明;如邀请方是中国公司还需提供营业执照的公证件。多次入境商务签证需时3-4周。
 
2、中、南非合资企业或执行中、南非双方合同的工程技术人员和工程管理人员等申请南非工作签证时,除需正常提供邀请信和填写签证申请表外,还需提供邀请方聘用南非雇员人数的详细情况,如邀请方系中资公司,需提供邀请人在南非的居留证明或工作签证的复印件等。
 
此外,最近一段时间,有些出访单位在办理签证时提供的邀请函,不符合外国驻华使馆的要求,给申办签证工作带来困难,造成不必要的拒签或退案,已引起外国驻华使馆的不满,以致影响正常的因公签证申请。
 
详细信息,敬请垂询我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