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标签印刷及品牌包装印刷展

2021年墨西哥国际标签印刷及品牌包装印刷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1年6月23—25日
展会地点:墨西哥墨西哥城 

展会介绍:

继墨西哥国际标签印刷峰会创历史纪录的观众出席率后,Labelexpo全球系列展览会顺势推出墨西哥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Labelexpo Mexico),旨在服务快速增长的墨西哥市场。
作为全球消费品(尤其是化妆品)的制造中心之一,快速增长的墨西哥经济正推动标签、包装印刷业蓬勃发展。值得注意的是,当地收缩套标市场的总值预计从2018年至2020年将增长25%。
2021墨西哥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Labelexpo Mexico 2021)同期将举办2021墨西哥国际品牌包装印刷展览会(Brand Print Mexico 2021),该展会的目标观众是承印各类宣传材料、辅助品牌进行宣传的印制企业。它是目前唯一一个专注于POS/POD广告、车身广告、采样包、奢侈品包装和促销类印刷产品等印刷业不断增长的领域的展览会。两个相关展会同地、同期举办,有机地整合整条供应链,印刷企业一次便可了解印刷领域内的全部增长点。
2021年利澳商展将邀您一起参加墨西哥标签行业的年度盛会,并全力为您服务。

参展范围:

 【标签印刷】:加工设备最新的技术、能印刷多种材料的印刷机、数字印刷机、激光模切设备、UV干燥机、平面模切机、不干胶印刷机、丝网印刷机、RFID标签自动检测设备、贴标机、印前技术及制版技术、联线整饰系统、多程油墨系统、可变信息印刷/可变图像印刷材料、高技术标签材料,如:薄膜标签材料、套筒及缠绕膜等;
 【机械设备】:标签及窄幅网印机械设备、智能标签及条码印刷机械、射频识别标签技术设备、模内标签材料及模内贴标设备、标签防伪技术,安全方案及应用、标签检测设备、自贴材料及粘合剂及热溶胶设备、标签印刷物料及配件、标签行业相关协会、行业服务、行业媒体;
 【自动识别及条码技术】:不干胶标签,耗材,生物识别技术及产品,语音及图像识别技术及产品,DCR及光电识别技术及产品;一维条码打印机、二维条码打印机、手持式条码扫描器、POS机、平台式条码扫描器、碳带、条码色带、条码碳带、标签、一维、二维条码标签设计软件、指纹识别系统、人脸识别、虹膜识别、掌纹识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