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标签印刷及品牌包装印刷展

2020年印度国际标签印刷及品牌包装印刷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0年10月29-11月1日
展会地点:印度/新德里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介绍:

印度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Labelexpo India)创立于2002年,是由印度新德里展览公司EXHIBITIONS INDIA GROUP,英国塔苏斯集团举办,展览会两年一届,并于2007年并入全球标签印刷系列展览会中。2008年的印度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首次由塔苏斯集团主办,并得到来自印度标签制造商协会、全印度印刷商联合会、印度全息制造商协会、德里印刷者协会以及众多国际和本地媒体的赞助支持。
印度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Labelexpo India)是全球标签印刷系列展览会大家族中增长速度最快的一个展会,也是印度最大的标签印刷专业展览会,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印度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仅上一届2018年展会的观众数量就增长了22.7%,而增长驱动力主要来自展会与国家和各地区协会建立的密切 的合作伙伴关系。
印度是全球增速最快的标签市场之一,受快速增长的中产阶级的推动,印度标签行业内的不干胶标签增速每年高达15%。然而,当前印度年人均不干胶标签消费量仅为0.35平方米,由此可见未来增长潜力巨大。一些分析师预 测,未来五年内印度的年人均不干胶标签消费量有望达到3—4平方米的水平。
2020年利澳商展将邀您一起参加印度标签业界的年度盛会,并全力为您服务。

参展范围:

 【标签印刷】:加工设备最新的技术、能印刷多种材料的印刷机、数字印刷机、激光模切设备、UV干燥机、平面模切机、不干胶印刷机、丝网印刷机、RFID标签自动检测设备、贴标机、印前技术及制版技术、联线整饰系统、多程油墨系统、可变信息印刷/可变图像印刷材料、高技术标签材料,如:薄膜标签材料、套筒及缠绕膜等;
 【机械设备】:标签及窄幅网印机械设备、智能标签及条码印刷机械、射频识别标签技术设备、模内标签材料及模内贴标设备、标签防伪技术,安全方案及应用、标签检测设备、自贴材料及粘合剂及热溶胶设备、标签印刷物料及配件、标签行业相关协会、行业服务、行业媒体;
 【自动识别及条码技术】:不干胶标签,耗材,生物识别技术及产品,语音及图像识别技术及产品,DCR及光电识别技术及产品;一维条码打印机、二维条码打印机、手持式条码扫描器、POS机、平台式条码扫描器、碳带、条码色带、条码碳带、标签、一维、二维条码标签设计软件、指纹识别系统、人脸识别、虹膜识别、掌纹识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