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视听展

2022年美国INFOCOMM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图文)

         InfoComm是视听解决方案领域最全面的活动,可实现集成体验,产品包括音频、会议和协作、数字标牌、内容、制作和流媒体、视频捕获和制作、控制和现场活动。在2018年展会新闻网络排行榜上,InfoComm位列前25名观众人数增长最快的展会之一。

美国最大的视听产品交易会,为综合体验提供动力。InfoComm是您向44000名与会者推出品牌的平台,他们将学习和体验世界上最尖端的技术,在这里,创新的制造商将推出新产品,并展示他们在使用AV技术创建沉浸式环境方面的专业技能。在InfoComm,我们将您在小型展会上看到的内容整合为一场大型AV精彩盛会。通过专门用于音频、数字标牌、活动和娱乐、会议和协作的展馆,再加上InfoComm的所有大品牌,你会发现这项技术可以加速生产力并创造令人难忘的亲身体验。43%的InfoComm与会者不参加任何其他展会。一切都在InfoComm!

本次展会的亮点:

(1)除了新增的76家参展商,还可以从您熟悉和喜爱的品牌中发现最新发布的产品。

(2)来自数字标牌联合会、埃森哲、WeWork、AV Chicago和USC的专家将带领参观展厅,重点介绍技术和应用领域。无论您是在寻找数字看板、IT和网络AV、学习空间、内容、制作和流媒体,还是会议和协作,您都可以在InfoComm上看到您不容错过的展位。

(3)有超过100小时的研讨会、研讨会、制造商培训、为期三天的课程和技术创新阶段的免费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