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视听展

2021年欧洲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SE

展会介绍:

ISE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是为专业视听、电子系统集成和IT行业提供B2B展览和会议。集成系统的旗舰活动在欧洲。此外还有智能建筑会议、数字标牌峰会系列和俄罗斯综合系统。欧洲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通常被称为ISE,是全球最大的AV系统集成展。每年2月举行的为期四天的年度活动由ISE组织和举办。ISE是AVIXA和CEDIA(全球视听行业的两个领先行业协会)的合资企业。2004年欧洲第一个集成系统展以来,这项活动逐年增长。2020年,ISE拥有1317家参展商(推出了无数新产品),观众51852人,累计观众达到11.6万次,中国参展商超过250家。ISE不仅仅是一个展览。来自AVIXA和CEDIA以及主要舞台剧院的广泛会议和专业发展计划,对于观众和参展商的附加值是不可或缺的。此外,ISE还举办了大量的展会前和展会上的会议,以及展示主题演讲,安排场外技术参观,并促进了众多的交流机会。在ISE 2020上,我们与最新技术、最新创意以及全球影音产业建立了更深层次的联系。ISE是一个具有创造性和协作氛围的展会,参加ISE是实现您的业务目标的理想场所。

    ISE 2021将于2021年2月2日至5日在巴塞罗那广场举行。 
 
参展范围:
 
    audio, unified communications and collaboration, display, video, control, digital signage, home automation, security, VR
    LED、点触控显示屏、音效设备、楼宇及室内声效系统、录音及剪辑设备、工作室技术、音响及公共会议系统专用配件;设计与安装、镭射技术及效果;多方协作会议设备、娱乐技术、投影设备及技术、指挥控制系统、信息处理与管理系统、保安与自动化系统、显示器与屏幕、交互式智能白板、音响设备、数字告示系统、视听集成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