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视听展

2020年澳大利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20年8月19-21日(三天)

展会地点: 澳大利亚/悉尼

展会介绍

持续举办了10年的“澳大利亚视听显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tegrate Expo”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专业视听显示设备贸易展览会,甚至是南半球最具影响力、最令人兴奋的活动。

展会由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 Australia举办,专注于专业视听行业沙龙,旨在用最高效的方法收集观众对行业的看法,紧跟市场潮流掌握最前沿资讯,为专业视听行业市场的从业者提供一个最完善的面对面的交流合作平台,讨论行业的新概念、新趋势和发展空间,给企业创造最佳契机用以挖掘与开发北美市场。

澳大利亚视听显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tegrate Expo每次开展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包括视听领域的经销商、分销商、制造商、行业媒体等业内人士参展。上一届展会参展商有150家,观众有6800名,比上一届增长了26%。




参展范围

LED、点触控显示屏、音效设备、楼宇及室内声效系统、录音及剪辑设备、工作室技术、音响及公共会议系统专用配件;设计与安装、镭射技术及效果;多方协作会议设备、娱乐技术、投影设备及技术、指挥控制系统、信息处理与管理系统、保安与自动化系统、显示器与屏幕、交互式智能白板、音响设备、数字告示系统、视听集成系统等。

 

 

 

详细信息,敬请垂询:

杭州利澳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毕丽华小姐   

电话:13968006196 

电子邮件:ellen@riohz.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秋溢路228号江虹国际创意园,3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