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视听展

2020年印度INFOCOMM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20 年 9 月 02 日 - 04 日(三天)

展会地点: 印度 / 孟买

展会介绍

在专业视听的领域内,享誉全球的国际领先品牌以及发展迅速的国内厂商亦从过去四次的 InfoComm 印度巡展吸取丰富经验,目睹了印度无限的潜力。这些促成了InfoComm India展会的诞生:为期三天在孟买举行的行业盛会,将为您搭建踏足印度市场的阶梯。InfoComm India展会随着行业的需求应运而生,并在全球专业视听业界的鼎力支持下逐渐增长,使之成为服务该行业需求最具权威的代表,最梦寐以求的技术平台。参展 InfoComm India 2020 您可安心地开发心中的目标市场。

InfoComm India 展会主旨在连接全球各地的系统供应商和印度次大陆的系统集成商及最终用户,彼此之间搭建合作桥梁,建立互惠互利的结盟与伙伴关系,并且培育市场增长所需要的技能。尽管印度是一个庞大的专业视听与通信系统市场,但也不无挑战,因此系统供应商寻找适当的合作伙伴事关重大。

印度InfoComm 2019吸引了众多前来寻求新技术的参观者,参观人数甚至创下新纪录,超过8,162名来自四面八方的观众,现场还有特别受邀的采购团等众多采购团,阵容不容小觑,致力于促进所有参展商互通有无、全面交流,最终实现高效合作。

印度InfoComm 2019现场回顾:

 

  参展范围

         

 

详细信息,敬请垂询:

杭州利澳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毕丽华小姐   

电话:13968006196 

电子邮件:ellen@riohz.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秋溢路228号江虹国际创意园,3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