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视听展

2017年越南专业声光视展览会

 2017年越南專業聲光視展覽會, 助力搶灘越南廣袤市場

巨大的市場需求已頻現的積極市場訊號,正是球音視頻和顯示設備企業搶灘越南,獲取商機的絕佳時機在越南信息通信部的指導和積極推動下,2017年越南專業聲光視展覽會將首次與越南地區廣受好評的通信 行業展會——越南通信展強強聯手,聯袂於2017年10月25-27日在越南河內文化宮國際展覽中心(ICE)隆重 舉行

本屆展會淨展覽面積達5,000平方米,將迎來120家來自於東盟及全球的參展企業以及美國、中國、新加坡等 眾多實力國家展團同場競技,共同為越南市場帶來一場專業的音、視頻及顯示設備聯合展示。預計將有超過 10,000名來自越南政府部門主管、國企單位、協會代表,以及越南本地乃至東盟地區的業內人士彙聚一堂, 共同瞭解、採購和學習專業音響、專業燈光和專業顯示設備最前沿技術以及在各應用領域的最佳解決方案。

同期展會

同期舉辦的第16屆越南通信展是越南歷史最悠久的通信展覽會。本展在主辦單位——越南信息通信部的指 導和支持下,已成為越南地區最專業的通信行業展會上屆展會迎來了來自中國印度德國意大利挪威日 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哈薩克斯坦香港澳門台灣及越南本地等14個國家及地區的113家展商及 10,000多名專業觀眾

多元化、方位的展會推廣

電郵及社交媒體傳播——充分發揮垂直行業大數據的優勢,利用社交媒體廣泛推送及電子郵件群發的優 勢,精准傳播展會最新動態

協會互動——主辦機構與越南及亞太地區數十家行業協會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系,借助各國行業協會的 影響和宣傳,吸引更多的高品質的買家組團前來參觀

媒體合作——媒體遍及海內外的數十家行業及垂直市場媒體深度合作,營造方位立體宣傳攻勢,吸引高 質量觀眾到場參觀

電話推廣——主辦機構在展會前針對一批高質量的買家進行電話推廣,傳遞展會信息及活動亮點,吸引更 多目標觀眾參觀展會

展商邀請——貼心設計精美電子及印刷版邀請函,協助參展商進行貴賓邀請,充分進行展前宣傳。 

 

越南市場資訊

隨著越南經濟發展力度的加大,外國直接投資在2014年的基礎上飆升了17.4%,達到創紀錄的145 億美元,越南的私人消費也增長了9.3%越南經濟騰飛極大帶動了包括:基礎建設、酒店及娛樂網絡及通訊安防廣告等行業的飛速發展,也為與之相關的影音視聽顯示照明企業帶來了巨大 的市場契機

據越南基建與城市發展廳估計,越南在未來10年將投放超過600億美元用於興建道路機場港口 和其他公共交通網絡其中:

基建設施

河內-諒山高速公路友誼-支陵段2016年起將正式動工,預計項目總投資達4億美元南北高速公路建設更是越南建設成為現代化工業國家的基礎南北高速公路長1814公里,已 建成使用171公里,正在施工302公里,尚有1300多公里需要投資,預算投資額約235萬億越盾

(約為106億美元)。

安防市場

越南安全防護設備需求正快速增長,政府在電車體系、高速公路、港口、航空、銀行、工業區開 發、智能樓宇、貿易中心等基礎建設的投入越來越大。

酒店/ 度假村行業

包括Can Gio省、Quang Nam省、Nha Trang省、Vinh Thuan省、Ba Ria-Vung Tau省、Phu Quoc Island、Da Nang City在內的眾多省份已啟動旅遊發展計劃,將建造越來越多的豪華酒店以 滿足接待國際遊客的需求。據越南旅遊部估計,到2020年,河內將需要超過13000間三至五星級 酒店的標準客房,胡志明市則需要7000間。

休閒和娛樂業

越南是目前世界上發展最快的娛樂及媒體市場。目前,單在胡志明市和河內已有4215間酒吧、 1189間的士高和73間電影院。日益增高的消費能力、日益龐大的青年人口加上政府的支持,預 計未來將有更多休閒和娛樂中心設立。

廣告市場

越南廣告市場需求巨大,且每年仍以17%的速度快速增長。然而,越南本土企業在廣告市場份額 僅約占20%,大量設備和材料主要依賴進口。 

展品范围

 

專業音響設備

音箱/功放及調音台/揚聲器/話筒/效果器/ 音響專用電源/音響配件及線材/ 演講及培訓工具/VOD點播系統/DJ器材/ 公共廣播系統設備/會議系統設備/家庭影院/ 無線影音系統等

專業燈光設備

舞臺燈光設備/調光台/激光設備/LED燈具/ 舞臺效果裝置/舞臺機械及吊掛裝置/ 各類光源及燈光配件/線材及吊掛件等

專業顯示設備

LED顯示屏/顯示屏/廣告機/數字標牌/ 電子白板/投影機/投影幕布/支架系統/ 3D技術/多媒體製作/數字電影/ 特效及圖像處理/信號傳輸及處理器/ 各類視頻配件及線材等 

 

觀眾範圍 

 

本屆展會的觀眾和買家主要來自於越南更有部分來自於馬來西亞印 度尼西亞泰國菲律賓新加坡文萊老撾緬甸和柬埔寨等東盟國 家的海外觀眾,觀眾遍及以下行業:

視聽、IT行業及渠道

- 系統集成商
- IT系統安裝及設計
- 租賃/ 舞台承包商
- 分銷商/ 經銷商/ 代理
- 衛星通信及電信運營商 - AV及IT制造商

垂直市場終端用戶

- 政府部門
- 城市規劃與基礎設施部門
- 公共管理、國防和社會保障部門
- 跨國企業、私營及國有企業
- 建築設計及建造單位
- 教育及培訓機構
- 廣播及電視台
- 游樂園及主題公園
- 房地產開發商
- 影院、體育場館、音樂廳及博物館 - 酒店及商場
- 各類演出團體及活動策劃
- 酒吧、卡拉ok及娛樂場所
- 廣告及公關公司 

 

請立即聯系我們,相約2017年越南專業聲光視展覽會! 

杭州利澳商务展会有限公司

毕丽华  1396800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