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产业用布展

2022 年法兰克福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图文)

英文名称:Techtextil—International Trade Fair for Technical Textiles and Nonwovens

展览日期:2022年6月21日—6月24日(周二 — 周五)

展览周期:两年一届

展览地点: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德国

展览面积:61,000 平方米(2019 年)

参 展 商:1,818家(2019年)

专业观众:47,000 人次(2019 年)

 

展览会简介:

2019年Techtextil和Texprocess展会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共吸引了来自59个国家的1,818家(2017年:1,789家)展商和来自116个国家的47,000余名(2017年:47,500名)观众参 与展会。在这四天展会期间,法兰克福展览再次成为各领域技术性纺织品以及服装服饰、软装家 具和皮革产品制造商交流的国际性平台。

“展会期间,Techtextil和Texprocess将全球纺织品及其应用领域汇集于此。二展合一凸显出三 大优势:数量惊人的高级决策者、更高层次的国际参与性以及令人赞叹的展商满意度。展商和观 众,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积极利用二展合一带来的优势,来推动其业务以集中的方式向前发 展。”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Detlef Braun先生如此评价本届展会。

Techtextil 是为创新企业而准备的创新之展,是业界规模最大的展览会。我们诚心邀请您参与 其中,让我们在 2022 年共同体验 Techtextil 再一次的成功!

 

2022 年展馆位置调整 新!

从 2022 年起,Techtextil-法兰克福国际产业用及非织造布展览会同 Texprocess-法兰克福国 际纺织品及柔性材料缝制加工展览会将会调整至法兰克福展览中心西侧 7 个展馆。其中,Techtextil 展会将在 9.1 号馆、11.0 号馆、11.1 号馆、12.0 号馆及 12.1 号馆举办。

 1333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