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产业用布展

2018 年澳大利亚篷布展览会

 展会介绍:

        ACASPA是一家代表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的澳大利亚贸易协会,其成员包括生产企业、进口商、分销商及将产业用纺织品加工成户外遮阳产品、窗帘、遮阳帆、篷盖物、水坝衬里及农作物覆盖物等的加工型企业。ACASPA拥有超过200个成员国家和60年的产品质量的最佳工业纺织品的经验。一年一度的博览会和优秀奖的是这个行业的一大焦点。ACASPA拥有自己的杂志,保持行业最新的业务和技术知识。展会将吸引新的商业机会,引 领着前沿创新的理念,这一理念将帮助澳大利亚产业用篷布行业获取更好的技术和资源以满足市场需求。 
        现在,2018年澳大利亚篷布的参展报名工作已正式开始。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杭州利澳商务会展有限公司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现诚挚邀请贵单位组团赴澳大利亚参展。 
        为了给中国展商提供直接、周到的服务,尽量减少中间环节,本次展览会具体咨询联络工作由杭州利澳商务会展有限公司负责。
 
展品范围:
        研究所、发展机构、计划部门、咨询所
        工艺技术、机械和辅件
        纤维、纱线
        织造布、编网、编织物、针织布
        非织造布
        涂层织物
        复合材料
        粘和(表面与粘和技术)
        协会
        刊物与媒体
 
应用范围:户外罩,遮阳蓬,百叶窗,遮阳帆和结构,檐篷,大坝衬垫,包括粮食,船用盖,防水油布,横幅,露营附件,油箱内衬,游艇航行等
 
详细信息,敬请垂询:
杭州利澳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毕丽华小姐   
电话:13968006196 
电子邮件:ellen@riohz.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江路58号太和广场8幢908室,3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