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产业用布展

2018 年美国 IFAI 产业用布展览会

  展会介绍:

        IFAI 展览会由美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协会(IFAI)主办,目前是北美地区最具权威和影响力、规模最大的特种面料行业国际性展览会,展会规模达 28000 平方米。展览会得到了美国商务部和国际著名采购商组织的重视及大力支持。2017 年展会共有来自 56 个国家的 400 多家参展商参展,专业观众超过 10,000 名,其中中国参展企业 30 多家并且今年(2017)有超过 55 个新展商参展。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产业用纺织品市场,产业用纺织品用量居世界之冠,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协会(IFAI)成立于 1912 年,至今已有百年的历史。旗下 10 个产业用纺织品相关协会,主导全美产业用纺织品市场每年 290 亿美元的商机。美国是一个高度需求科技产品的市场,但凡一线防护人员,如消防,医疗等纺织品,或者环境保护(如有毒废弃物污染防治,水源净化等)或是新的技术应用(如道路铺设用纺织品,车用轻量化安全气囊以及 UV CUT 抗紫外线遮阳结构产品等),都是市场需求度极高的产品。
        2018年IFAI产业用布展将比往年的所有展会都要更大,美国复合材料/先进材料展(CAMX 2018)将在同期同一展馆举行,美国复合材料展是世界三大复合材料展会之一,是一个联接全球复合材料及先进材料方方面面的综合性展会,涵括了复合及新型材料的研发、制造、工程、服务等领域。CAMX展是整个美洲地区最大的复合材料企业展览和学术交流盛会,代表了美国及美洲地区纤维复合材料行业的发展水平,体现了美国高性能复合此阿里的发展方向和前沿技术。两个行业专业展会同期举行,预计2018年展会展商数量超过800家,专业观众超过12000名。 
 
参展范围:
SHADE AREA:户外遮阳展商
 
ADVANCED TEXTILES AREA:航天、军用/警用、安全防护、户外极限运动等面料和纱线/工业丝/化纤展商
 
SPECIALTY FABRICS AREA:除以上两块区域外的均是,传统领域:膜结构、卡车篷布、篷房布、船用纺织品、窄带/安全带、机械设备等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垂询:
杭州利澳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应小姐(Vivi Ying) 
电话:0573-80779505,13606541183 
邮箱:vivi@riohz.com 
QQ: 125562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