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产业用布展

2017 年法兰克福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

 2017 年法兰克福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 

英文名称:Techtextil—International Trade Fair for Technical Textiles and Nonwovens

展览日期:2017  5  9 日— 5  12 

展览周期:两年一届

展览地点: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德国

展览面积:55,400 平方米(2015 年)

 

参 展 商:1,393 家(2015 年)

 

专业观众:42,000 人次(2015 年)

 


展览会简介:

2015 年法兰克福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圆满闭幕,并在展商和观众方面创下了新纪录。来自 116 个国家的 42,000 名观众在四天的时间里通过参观 Techtextil 和 Texprocess 两大展会领略到了全球纺织业内最多元全面的纺织原料及成品、工艺与技术。同时,来自 54 个国家的 1,662 名展商(2013 年:56 个国家,1660 名)展出了他们最新的技术性纺织品、非织造布以及纺织品及柔性材料加工技术。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 Detlef Braun 先生在谈论到 2015 年 Techtextil 和 Texprocess 展会时说到:“这里是行业内接洽商谈的理想平台,今年的观众水平和质量也很高,同时我们看到了比往届更多的新产品。毫无疑问 Techtextil 和 Texprocess 已经成为各类高科技纤维制品、智能纺织品和加工技术领域创新的舞台。”

 

在这一行业领先的贸易展览会上,参观者有机会发现产业用纺织品在各种应用领域上的创新。展示的产品体现了最新的趋势,例如,轻型结构,功能性,可持续性和移动性。创新的产品包括服饰上的感官系统,增强加固型超轻面料和汽车用天然纤维为主的复合材料。“第 16 届 Techtextil 和第 3 届 Texprocess 在产品和服务范围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互补作用,这是两个展会第三次同期举行,”Detlef Braun 先生说。1,389 家参展商在本届 Techtextil 上展出了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所有产品范围和应用领域的新产品,同比数量增长了 4.4%。273 家参展商在 Texprocess 上展出了从设计到裁剪,从缝制,粘合,刺绣,针织到后整理,纺织品印花,物流及信息技术等类产品,范围涵盖了整个纺织品及柔性材料加工链条。Techtextil 是为创新企业而准备的创新之展,是业界规模最大的展览会。我们诚心邀请您参与其中,让我们在 2017 年共同体验 Techtextil 再一次的成功!

 

 

详细信息,敬请垂询我司国际广告及产业用布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