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产业用布展

2017年法兰克福国际纺织品及柔性材料缝制加工展览会

2017年法兰克福国际纺织品及柔性材料缝制加工展览会

英文名称:Leading International Trade Fair for Processing Textile and Flexible Materials
 
展览日期:2017年5月9日— 12日(周二—周五,与法兰克福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Techtextil同期举办) 
 
展览周期:两年一届
 
 展览地点: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德国
 
 展览面积:41,500 平方米(2015年)
 
参 展 商:273 家(2015年)
 
专业观众:13,300 人次
 
观众范围:仅对专业观众开放
 

 展品范围:*设计、产品开发、自动化技术生产准备和组织

设计、产品开发、自动化技术;

内部原料周转;

 纺织机械;

缝合、接缝和紧固材料,服装及家纺工艺配件;

信息技术;

压衬、定型及制造准备;

 *产品加工和整理;

针织工艺;刺绣工艺;

能源、空调、废物处理,循环利用。

 
展览会简介 
      举办伊始,Texprocess展览会即以其全球领先的理念以及出色的展会效果吸引了全球纺织品和服装行业人士慕名前来。 Texprocess为整个服装和纺织加工业展示了行业最新的创新成果和高科技方案。在Texprocess展会上展出的产品涵盖了纺织品加工链上的所有环节,新颖又特别的展会理念和活动方式为参展商贸易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是全球各地专业买家的不二之选。

       Texprocess 展会得到了“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及其下属的“德国服装与皮革技术协会”的大力支持。一些业内的知名品牌已经成为了Texprocess展会的坚定支持者,他们包括:德国杜克普爱华公司(Dürkopp Adler AG),德国威捷集团(Veit GmbH),德国Expert Systemtechnik剪裁设备公司,德国Ferd. Schmet针业集团和德国Groz-Beckert 制针集团等。 这些国际一流的制造商将在展会上发布其最新产品与研发成果。2015年法兰克福国际纺织品及柔性材料缝制加工展览会(Texprocess)于5月7日(周四)胜利闭幕,共有33个国家的273家参展商(2013:270家,不包括’Source it’展区内参展企业)在展会上展示了他们的创新技术。来自94个国家的超过13,300名观众参观了本届展会,观众人数比上届增长了10%。同期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Techtextil中也有7,600名观众出席了Texprocess,从而寻找并发掘到了服装及皮革技术领域最丰富的新软件解决方案、技术和工艺。Texprocess是唯一将纺织品加工各行业联系起来,并展示最新技术成果的展览会。

 
 
详细信息,敬请垂询我司广告及产业用布会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