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数码广告展

2018年美国ISA广告标识展览会

展会介绍:
自 1947 年以来,国际标识协会每年 4 月在美国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市轮流举办国际标识展,到 2017年已连续举办74届了,该展览会是世界上历史最久的广告标识专业的国际展览会,目前已经发展为全球最大的、最具行业权威性的国际性标识标牌与广告制作业展览会之一。2017年展览会展出面积近20,000 平方米,有 596 家展商共聚于此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其中 20%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国20,00际展商参观了本次展会,寻找蓬勃商机。中国共有 120 多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
美国 ISA 展是我们了解美国乃至世界标识与广告制作行业的一个很好的窗口,同时也是中国标识标牌、户外广告、数字印刷设备材料及展示器材供应商进入、开发国际广告标识行业市场的最佳途径。近年来,很多中国的户外广告标识企业如数字喷绘机,展示设备,以及喷绘标识耗材、LED 显示屏的生产商开始进军美国市场,分享着美国市场带给他们巨大的经济效益。我司做为国内最早引领中国广告标识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展览公司,将继续组织广大广告业内企业赴美国参加这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
参展范围:
户内、户外喷绘及其他设备
数码喷绘设备、雕刻机设备、切割机设备、压克力制作设备、影像写真设备、装裱塑封设备、三面翻等。
广告耗材
喷绘写真介质、各类油墨制品、灯箱布、反光材料、各类板材、PS 版、制版设备、制版材料、感光胶片及套药、洗涤剂、粘网胶、固色胶链剂、上光剂、晒版灯、喷粉、传输设备及各种刃、刀具、喷绘墨水、喷墨打印纸、车贴、反光膜、单透等。
标识标牌、灯箱、LED 显示屏
户内外标识标牌、霓虹灯制品、滚动灯箱、超薄灯箱等、巨型电子显示屏、超大屏幕电视系统
展示器材及相关展示产品
展览展示器材(包括易拉宝、X 展架、旗帜、资料架、文件架、三面翻、多面翻、展柜、促销台、货架、卖点陈列)、旗帜、充气模型等

行程安排:
D1
3月20日 国内机场集合,搭乘国际航班飞往奥兰多.
当地时间傍晚到达奥兰多,到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D2
3月21日 上午前往展馆布展,
布展结束安排市区观光跟购物。
D3
3月22--24日  参加美国ISA国际广告展。
D6
3月25日 全天旅游。
D7
3月26日 早餐后前往机场,搭乘航班回国。
D8
3月27日 到达国内机场,结束此次美国行程。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垂询:
杭州利澳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应小姐(Vivi Ying) 
电话:0573-80779505,13606541183 
邮箱:vivi@riohz.com 
QQ: 125562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