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数码广告展

2017年中东国际海湾道路及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

【展会介绍】

中东国际海湾道路及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Gulf Traffic 2017)创立于2002年,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是英国英富曼会展集团(Informa Exhibitions)在中东地区打造的涵盖基础设施建设、智能交通系统、道路安全、停车、轨道交通等方面的中东地区唯一的专业展览会,每年都有来自全世界30多个国家的近200家企业前来参展,60余个国家的约4000名专业买家到场洽谈采购。其中2015年参展商中有超过20家中国企业参加此展会,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展会的展示内容将覆盖公路、铁路、公共交通、地铁、桥梁以及隧道等基建工程中运用的技术和设备,将为参展商的产品和技术提供最佳的展示平台。
2017年利澳商展将邀您一起参加迪拜交通业界的年度盛会,并全力为您服务。
 
【参展范围】
桥梁、土木工程、工程建筑、应急服务、收费系统、智能交通系统、地铁设施、高速公路设施、停车场设施、建筑机械/车辆、铁路及道路交通设施;道路标志、铁路产品及技术、交通控制、隧道建筑及技术、城市规划模拟技术、安全设备等。

【参考行程】
D1:11月2日 国内-迪拜
国内机场集合,搭乘国际航班飞往迪拜。
D2:11月3日 布展,市区观光
早上到达,导游接机入住酒店,稍作休息后前往展馆布展,展会结束后安排迪拜市区观光,外观七星帆船酒店、棕榈岛、迪拜酋长皇宫等著名景点,再前往中东最大商场Dubai Mall,一月份刚好是迪拜购物季,大部分奢侈品都会很大折扣。然后前往超市采购生活用品及伴送礼。迪拜的椰枣、巧克力等都是回国送人的最佳礼物。
傍晚若有精力前往沙漠冲沙(自费项目):下午四五点出发进入沙漠,乘坐4WD越野吉普车进行冒险冲沙,可欣赏阿拉伯风情的骆驼农场,以及沙漠日落,然后进入沙漠营帐,享用丰富阿拉拍晚宴,并可观看肚皮舞表演,绘制阿拉拍民族手绘。约21:00左右结束冲沙活动后返回酒店休息。
D3:11月4日 展会:参加展会
D4:11月5日 展会:参加展会
D5:11月6日 展会:参加展会
D6:11月7日 全天旅游观光
早餐后乘坐迪拜最传统的水上巴士前往老城区,先前往迪拜博物馆(Dubai Museum),迪拜博物馆是迪拜少数几个提供当地历史文物的景点之一,博物馆前身曾是皇宫,要塞及海边的古堡,是迪拜最古老的建筑物。在这里可以了解古阿拉票人的住屋模式、生活场景和民族风情。老城的黄金街也是一定要去的地方,这里是世界上第三大的黄金交易集散地之一,鳞次栉比的商铺、玲琅满目的商品和公道合理的价格令迪拜黄金市场成为珠宝爱好者的天堂。
餐后【深海畅游】2小时(又名海上法拉利)参加独家推出【深海畅游】在游艇码头登上大型豪华游艇,从不同的角度来审视迪拜不一样的美,游艇驶出滨海新城后,一边慢饮阿拉伯饮料,一边随着游艇时而穿越高楼林立的Dubai Marina滨海新城。时而又驶向世界第八大奇观棕榈岛,只见海湾上挺立世界闻名的七星级帆船酒店,最后穿过棕榈岛大桥,回到Marina滨海新城,观赏缤纷绚丽的海滨美景。晚餐后送机。迪拜音乐喷泉-世界最大最壮观最具美学效果的喷泉,是迪拜又一地标性景观,喷出的水柱达五层楼高,在悠扬的音乐声中,灯光会伴随着喷泉的喷射而不断变幻,形成音乐喷泉。集合专车送机,可在迪拜机场内【世界最大机场免税店】Duty Free来弥补您意犹未尽的购物兴致。晚上搭乘航班回国。
D7:11月8日 ※到达国内
到达国内机场,结束此次行程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垂询:
杭州利澳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应小姐(Vivi Ying) 
电话:0571-88177015,13606541183 
邮箱:vivi@riohz.com 
QQ: 125562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