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数码广告展

2016第14届泰国亚洲国际广告标识展览会

 

2016第14届泰国亚洲国际广告标识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61110-13

展会地点:泰国/曼谷

展会介绍

泰国亚洲国际广告标识展是目前泰国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地区性国际广告展览盛会。已经成功举办过13届,每年一届的泰国广告影像技术设备展,为广告标识系列产品和广告服务推广市场提供一个绝好的机会,为广告生产商和贸易代理商提供了一个多功能的平台。往届泰国广告标识展有来自20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专业观众来自泰国,越南,老挝,新加坡,中国,菲律宾,印度,马来西亚,缅甸,马尔代夫,台湾,柬埔寨,哥伦比亚,韩国,德国,印度利西亚,荷兰,俄国,西班牙,英国等。第14届泰国亚洲国际广告标识展将于201611月在曼谷举办,将会吸引更多专业观众和终端用户到会参观采购。

市场优势

泰国人口总数为6540万,泰国人口数量在东盟国家排名第四。该国加工贸易活跃,广告市场需求量巨大,泰国每年进口设备的金额都在100亿美元以上。近几年来泰国广告行业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势头。由于本国工业基础薄弱,因此,无论从规模、需求还是市场前景等诸因素分析,泰国都无疑是我国广告产品出口的重要目标市场。

 

展品范围

【标识系统】

 标识型材、标识导向系统设计与制作、标识系统配件与材料、指示招牌、标牌器材。

【广告制作材料】

 喷绘布、灯箱布,写真相纸,各种反光材料,喷墨写真墨水,广告膜贴、胶贴 、及

 时贴、灯箱片、灯箱贴, 各种板材,有机玻璃,广告设备零配件。

【展览展示系统】

 各种材质的展具展板系列,球架、桁架、太空结构架、便携式展具系列等。

 展览展示高新技术应用、动态多媒体灯箱、多轴转动展台。

 新型展具、模型生产技术及设备,展具表面处理装饰技术。

 展览展示设计与展示专业软件。

 展览综合服务:展览工程装潢公司、展览服务公司、电子商务等配套服务。

【印刷包装设备】

【户内外广告媒体】

 各种新型灯箱、导光板, 三面翻、户外广告牌,霓虹灯、LED、发光字、各种照明设备,各种光显示设备、电子显示设备,影像传输显示设备,各种新型广告媒体、载体。

【广告制作与广告礼品】

 数码影像制作、喷墨写真输出制作、广告平面设计、输出打样印刷、数码短板及个性化印刷,广告礼品、促销品,户外广告工程制作,立体图像制作, 热转印、丝网印制作, 其他广告行业制作。

【广告与数码影像制作设备】

 数码喷绘设备、影像写真设备、雕刻切割设备、压克力吸塑设备、桌面打印技术与设备。

【大众传播媒体技术及设备】

 

详细资料,请咨询我司国际广告及产业用布会展部。